top of page

專業設施

低溫倉(Frozen)

 

溫度保持 -18 度至 -25 度

 

我們使用最頂尖的製冷機組和加裝後備製冷機組, 倉內配備PU隔熱物料, 配合全天候24小時的溫度監控。

 

我們更會定期檢查和維修倉庫的隔熱層物料,避免倉庫受外來因素影響貨品質量, 倉庫內外各方面均有連串嚴密監控制程序, 保証客戶之貨物永遠是在其最佳溫度內。

 

低溫倉無論是存放海產、凍肉、雪糕等冷藏食品均十分適合。

高溫倉 (Chilled)

 

溫度保持由 0 度至 4 度

 

我們使用最頂尖的製冷機組和加裝後備製冷機組, 倉內配備PU隔熱物料, 配合全天候24小時的溫度監控, 防止室內溫度受影響。

 

我們亦會定期檢查和維修, 確保所能夠符合客戶的規格要求及產品要求的儲存溫度。

 

高溫倉可因應所需而存放不同類型的物品,如電子產品,精密電子零件,化妝品等。

冷氣倉

 

以24小時冷氣系統調節,讓室溫全年維持在攝氏 25 度以下,確保所有貯存的物品均在最理想的環境中妥善保存。

紅酒倉

倉內的溫度會維持在特定的度數,適合紅酒,白酒,雪茄儲存​。

乾倉

 

適合一般乾雜貨儲存, 嚴密可靠的保安系統, 穩定的室內溫度, 令您的貨物有最佳的貯存空間, 品質不變

bottom of page